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恐怖份子粉絲團

“歡迎各位參加這次的‘恐怖份子粉絲團’。”大鬍子說道:“現在請大家說說自己的豐功偉業好了。”

小鬍子得意洋洋地說道:“前幾天我帶領了傀儡們殺完整棟酒店的外國人。”

大家贊賞聲不斷,小鬍子得到很高的評價。

白布包頭佬說道:“前幾天我偷了一架飛機,撞向鄰國的大使館。”

大家也覺得很不錯,但也有人覺得缺乏新意,有抄襲的嫌疑。

禿頭說道:“前幾天我派了一連的傀儡,用自殺性襲擊,殲滅了x國的軍隊。”

掌聲不斷,大家紛紛對禿頭說:“真有你的!”“有種!”之類的話。

一個新來的胖子不甘示弱,也說道:“前幾天,我把反對我的政客們都關進大牢里!”

大家的神色都很不以為然,胖子有些急了。

他說道:“上個禮拜我把一個私家偵探暗中解決掉了,表面上我還告訴國民他只是出國去了!”

大家神情出現了一些鄙夷感,有人還直接說出口:“那么普通的事都敢說出來...”

胖子又說道:“上個月,我把我的情婦給殺掉了,還使用國家的軍火把她燒毀!”

大家的臉色已經變得更難看,大鬍子忍不住說了:

“你這個卑劣的政客,沒有資格加入我們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